top of page

重启团队通知

2021.06.18.

亲爱的沐恩家人,
 

随着疫情的好转以及注射疫苗的人数增多,教会慎重地考虑恢复以往的聚会方式。神既然赐给我们美好的殿堂,我们希望能多多使用来帮助弟兄姐妹的灵命成长。并且,也希望透过面对面的交流和团契,沐恩教会能够更加同心合一,一起为传扬主的福音来做必要的装备,以便迎接今年秋天开始将有的外展活动。


因此,根据重启团队的建议,长老团做出了以下的决定:


1. 从本周主日(6/20)开始,主日学将进入暑假课程。届时两个主日学班都只开设现场上课,不再有网上Zoom的同步课程。
另外从这个主日开始,中文崇拜有两个区域将不要求社交距离,也不指定座位。但仍然保留一个有社交距离的区域,需指定座位。英文的主日崇拜则仍将指定座位,因为大部分青少年都还没有注射疫苗。


2. 从6/25周五开始,周五活动将恢复正常在教会进行,包括敬拜,成人查经,青少年团契以及儿童活动(重启 3B 阶段),7:30开始在大堂敬拜,8点开始各小组到指定教室查经。父母请在9点到儿童区接孩子,请各小组配合。我们的目标是在劳工节之后完全现场查经,在这之前各小组还是有Zoom的同步查经。


3. 为了保护我们的孩子,儿童部门继续遵行重启指南规定,凡进入的人必须带口罩。


4. 从6/27 开始正式邀请长青团契回到教会参加崇拜(重启 4A阶段)。七月份开始也请所有周间查经聚会回到教会进行。


5. 教会目前的计划是在9/12 恢复主日的午餐。


我们将继续密切注意疫情的发展,以便做出需要的调整。我们盼望着在这个夏天里,所有沐恩教会聚会活动都逐渐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


愿神祝福大家
沐恩教会长老团

重启团队通知

2021.05.15.

亲爱的沐恩家人们,

根据CDC和北卡州州长提出的新指南,教会重启团队已仔细审议,并对我们目前的沐恩教会重启指南进行了以下更改:

1.当你进入到教堂里面,我们将停止测量温度。
 

2.我们将逐步减少社交安全距离。对于主日崇拜,我们从明天开始将开放一部分座位不需要社交安全距离。在接下来的主日,我们将再开放一部分。但我们会继续如以往指定座位。
 

3.在整个五月份,我们将继续要求在教堂内戴口罩。从六月份开始,已经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可以选择不戴口罩。
 

4.儿童部将继续要求戴口罩以保护我们的孩子。
 

5.户外聚集时我们鼓励戴口罩,但不要求。


在考虑指南时,我们都认同教会的合一是最重要的。我们感谢所有成员遵循新指南来保护我们的教会和成员,并且我们盼望着那一天尽快来到,让我们可以聚集而不必担心病毒。


愿神赐福保护大家!

 

沐恩教会重启团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