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

- 詩 篇 121:7-8

Anchor 1

牧师的话

沐恩教会疫情应对团队 - 消息更新

2020.04.16.

亲爱的沐恩教会大家庭,


感谢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当我们面对这肆虐的新冠病毒疫情,“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提摩太后书1:7)。我们很感恩看到教会的弟兄姐妹们不但持守坚定的信心和喜乐的盼望,更是伸出仁爱的手去帮助有需要的会众和我们的邻舍,并不住地祈求祷告!


我们沐恩教会的异象之一,就是“通过恩典满溢的社区来彰显神”。许多弟兄姐妹们都在开始询问,除了祷告以外,我们应当如何行动,去把神的恩典及祝福带给我们教会有需要的家庭以及我们周围的社区和城市? 


教会的牧师长执及本地福音社区关怀小组都已经在探询了解教会内外的情形及需要。


一系列的行动已经或正在开展,比如 
-    向Novant Health医院捐赠口罩
-    姐妹团契已经向CMS捐赠亲手制作的170个口罩
-    Ruth和树新及儿童事工团队向教会的小朋友们发出慰问和鼓励的视频和关怀信息  
-    仁爱组的弟兄姐妹们已开始收集食物准备捐赠给Loaves & Fishes
-    牧师及长执团队特别关顾餐馆业及其他有特别需要的人士


我们认识到这疫情将会给社区带来长远的影响,特别是预测到将会有大批的人面临短期或中长期的失业。所以我们教会鼓励弟兄姐妹们在能力范围内去伸出援助的手,去支持帮助以下几项社区的需要。


食物募捐给 Loaves & Fishes

Loaves & Fishes 通过一些食物派发点给夏洛特社区有需要的民众提供免费日常食物。他们预计将会迎来因疫情造成的紧急食物需求。
我们鼓励沐恩会众捐赠不易腐坏的食品(请看右边的重点食品需求)。
请把你采购来的食品在五月一日前放到以下教会弟兄姐妹提供的收集点,然后我们会统一运送给Loaves & Fishes 。
食品收集点如下:  

 

言天剑 - Matthews, NC, 28105 (电邮tjyan2016@gmail.com, 电话 734-649-4889)
王煜 - Charlotte, NC, 28277 (电邮ywang1997@gmail.com, 电话704-315-6986)
范原 - Marvin, NC, 28173 (电邮yf139876@gmail.com, 电话312-731-9901)
郭虹 - Charlotte, NC, 28277 (电邮irispatrickzeng@yahoo.ca, 电话980-202-9664)
蔣莉君 - Rock Hill, SC, 29730 (电邮lijiun_lee@hotmail.com, 电话989-835-5498)

注意:请通过电邮或电话(或微信)联系以上弟兄姐妹,安排食物放下的地址和时间。谢谢合作! 

 

捐款支持给Charlotte Rescue Mission

Charlotte Rescue Mission提供一个基于基督教的帮助患有成瘾疾病的人们的长期恢复计划,该计划提供免费的住宅,帮助人们找到工作和稳定的住房,并恢复和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
我们鼓励沐恩会众响应他们现在进行的筹款运动 (MISSION100), 在此你的捐款会被加倍。 此MISSION100 筹款运动到四月三十日结束。你也可以查看你的公司是否提供捐款匹配的计划。捐款的网站地址如下:
https://charlotterescuemission.org/mission100/


支持鼓励沐恩大家庭的医务工作者

医务工作者是在当前疫情抗争中的前线战士。他们坚守最易被病毒感染的战场,肩负救死扶伤的重任,还要尽力避免传染给自己的家人,承受极大的责任和压力。
我们鼓励沐恩会众除了用祷告托住他们,求主赐下神的保守和力量与他们同在,也可用实际行动来鼓励和支持这些在医院工作的弟兄姐妹们。详情请询问余芳姐妹(fangyu201208@gmail.com)和杨志红姐妹(yang6385@gmail.com)。
另外,我们知道许多医务人员缺乏医疗护理帽(surgical/scrub caps),你若愿意帮忙裁缝制作这些护理帽以后捐赠给医务人员,也请联系杨志红姐妹。


除了以上这些行动,我们也欢迎弟兄姐妹们提供回馈,若你们自己或周围的邻居社区有何需要请向教会牧师长执告知。但愿沐恩大家庭成为我们社区的祝福。
愿神的恩惠和平安与你们同在,
沐恩教会疫情应对团队

bottom of page